曾丽云律师
  • 曾丽云律师

  • 所在地区:湖南省-长沙市
  • 执业证号:18009300111532  所在事务所:湖南汇辰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
律师简介
    湘潭大学法学院毕业,法学学士,中共党员。一九九二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二○○○年通过全国法律顾问资格考试,同年受聘经济师职称,具有法学、经济管理学复合型知识结构。曾担任省内某大型国有企业总经办副主任、法务主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
    曾丽云律师注重法学和经济管理学理论的研究,善于理论联系实践。除专业知识外,还广泛涉猎了大量的社会人文、政治和科技知识,具有较为完善的知识结构。在“做事先做人”执业理念指导下,注重自身高尚职业操守的培养,主张诚信执业,坚持正义维权。经十余年法律实务工作的磨砺,已形成了自己“诚信、敬业、务实、专业、审慎、灵巧”的执业风格。在企业和项目法律服务领域内,已建立了自己独到的以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体系建设为主导,制度创新与流程再造为基点,危机预警与处理为重心的全新法务运营模式,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
    曾丽云律师擅长办理刑事辩护、公司治理、投资并购、房产建筑、合同索赔、债权债务、损害赔偿、婚姻家庭、劳动争议等专业领域内的法律事务。

    部分重要客户:

    湖南省三湘客车集团有限公司;
    中荷合资上海申宝(湖南)泵业有限公司;
    湖南都市网(湖南门户网站);
    湖南众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沙高新区亚太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华德工业有限公司;
    天津港星冷弯型钢有限公司;
    湖南天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创诚化工有限公司;
    常熟市数字技术设备厂;
    长沙志创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泸州泸粮酒业有限公司。

    部分成功案例:

    长沙1.13特大非法制售发票案(我国建国以来最大的假发票案件);
    东风汽车公司诉湖南省某客车集团有限公司汽车底盘购销合同纠纷案(涉案标的1200余万元);
    湖南省三湘客车集团有限公司诉安徽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底盘质量纠纷案(涉案标的2900余万元);
    长沙高新区亚太科技有限公司诉长沙市某管理处建设项目成套设备买卖合同纠纷案(重大复杂疑难案件);
    天津港星冷弯型钢有限公司诉湖南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钢材购销合同纠纷案(重大复杂疑难案件)。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  
邮编:410005
手机:13787138700
E-mail:zlyzth@126.com
QQ:289918988
QQ群:22805161
主页:http://zlyzth.fyfz.cn/blog/zlyzth/
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28楼
电话:0731-2224777
手机:13787138700